最近因為學生月考考不好的關係,
我第一次讓他們各自寫了一份反省文,
針對這次月考的成績以及學習態度、內容來寫...
我敎英文敎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第一次因為學生的月考成績以及學生的反省文,
而受到很大的打擊...

大部分的學生多是認為自己的問題以及題目太難,
並未對我的教學有太大的意見...
結果有一位學生寫的反省文一針見血,
讓我受挫...
受到打擊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他批評我敎得不好,
因為我也自認為敎得並不是挺好的...
但是絕對會讓學生聽得懂~~
而這位學生是對於我敎的內容感到有疑問,
甚至認為我敎給他的東西根本就是擾亂他唸書的方向,
所以才會導致他聽不懂、考不好...
 
我之後問了其他的學生,
他們認為我敎給他們的內容都聽得懂,
並沒有擾亂他們唸書的方向...
考不好的原因多是因為自己的粗心與上課不專心導致,
與我敎的內容無太大的關係...
別人都聽得懂,
為何惟獨他一人聽不懂呢?
而且以前也未曾在上課時聽他提起他有聽不懂的時候...
這真是見鬼啦~~ 
 
唉~~
現在的小孩真難捉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