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趁著休假還未開始暑期課程時,
與我媽前往北海道遊玩...
短短五天四夜的遊程,
讓本來就對日本很嚮往的我,
更加深了自己未來想移民至日本的欲望!!
北海道的美我總是只能從電視上看到,
當自己身歷其境時,
發覺到它的美不只是電視上給我的衝擊,
而是真的有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感受...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前往北海道看看,
確實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唷~~
唯一的問題就是下雨時會很冷...
我在北海道玩的前三天都是大太陽高掛,
但不會很熱...
最後兩天下起雨來,
卻是冷的厲害...
下雨就冷成這樣了,
那下雪不就會凍僵啦~~  >"<
不過還是不減我想移民至日本的熱情唷~~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