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著華視由陳喬恩、王紹偉和張勛傑演的"剪刀、石頭、布",
不錯看的啦!!
自從看過"王子變青蛙"後,
對陳喬恩這位女孩就印象極深...
她總是演傻大姐個性的角色,
令我覺得有趣不已... >///<
(不過我的重點不是要介紹她啦!! >"<)
"剪刀、石頭、布"講到它,
每個人第一個想法就是遊戲,
是人人從小到大都必定會玩的遊戲,
很少會有人拿它來形容人的個性...
但這部戲劇就將這三樣東西拿來形容三位主角的個性喔!
˙剪刀=銳利,王紹偉飾演的韋祺祥
˙石頭=固執,張勛傑飾演的陳克洛
˙布=包容,陳喬恩飾演的葉朵麗
三種東西代表了三種個性...
呵呵~~
挺特別的... ^_^

看了部戲就想說那我自己呢??
我是剪刀,還是石頭,還是布呢?
我想以前的我是三種都有,
不過現在的我應該已完全變成銳利愛傷人的剪刀了吧!! ╴|‾|O
本來還算是能包容許多小事的我,
卻被學生的一切慢慢磨東割西割滴,
成了一把銳利的剪刀,
容易為很多事情而情緒暴躁...
除非我的身邊多了一位能把我這把剪刀還原,
或許我就又會變的不一樣了吧!!
哈哈~~ >_<|||

那各位親愛滴好友們~~
你們認為你們是啥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