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給它有夠倒楣滴...
老闆女兒做得好事,
我卻得無辜連累受罪...
更令人˙˙˙的是,
老闆娘竟然在學生面前發飆,
數落我的不是,
搞得學生跑來問我狀況...
天ㄚ~~~~~~~
怎麼會有這種人呀??
人前說一套、人後做另一套,
真是令人火大~~
 
怎麼突然有種我的部落格快變成我的抱怨版的感覺??
算了!!
來推薦首好歌吧~~
這首歌是安室奈美惠今年初的單曲,
歌名是"Baby don't cry"...
形容雖然在路上遇見前情人與別人在一起,
自己仍會堅強面對...
整首歌挺輕快滴,
推薦給各位好友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