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了一個新玩具,
是在yahoo拍賣訂購滴"富士instax Mini 55 拍立得相機"~~
因為以前去旅行時就很想要在日記旁貼上照片,
所以早就想買一台拍立得相機...
可是以前沒那麼多錢而且相機也都很大台,
所以總是想說過段時間再說...
直到最近在網路看到了這項玩具,
就先在彰化找尋哪裡在賣...
找遍了各種會賣相機的地方,
就是沒半家在賣...
之後則在yahoo拍賣尋覓,
終於有所發現就二話不說立即訂購...
一台相機加上二盒有圖案滴和一盒空白底片剛好4000元,
我是覺得還滿划算滴... (But 底片還真貴... >"<)
一拿到當然就須先實驗一下啦~~
第一張:先炫耀一下我一堆可愛滴布偶住滴小窩! (我滴布偶還真多...)
第二張:則為了我那愛水滴老爸所以拿去拍他犧牲掉啦~~ (底片一張19元好心疼唷~~ >"<)
第三張:當然要跟我心愛滴Snoopy拍一張!(Snoopy好可愛ㄋㄟ...)
所以以後看哪天有機會,
我再拿這台新玩具跟各位好友們合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