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下午趁著老闆及老闆娘不在時,
用手機拍下了我工作的場所...
一想到再過幾個禮拜,
就要離開這個工作將近三年的地方,
既高興但也帶著許多的不捨...
高興的是不用繼續在那兩人的虐待下生活工作,
不捨的是我放心不下的學生們...
我很高興學生們都非常支持我的決定,
他們也都很心疼我必須獨自一人承受這麼多痛苦...
說實話,
我很高興能在此工作...
因為認識了一群很棒的學生們,
他們都不會討厭我,
只是會對我的教學和我的情緒化有意見而已...(沒辦法呀~~我沒有豐富的教課經驗而且我的EQ不是很好... >"<)
這幾天我會利用更多滴時間來跟這群很棒的小孩們拍照留念,
到時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