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 / 1 開始了新滴生活...
其實也不算新生活啦!!
只是脫離了工作將近三年的地方,
有一股說不出的暢快...
昨天那群可愛滴小孩們幫我辦了一場歡送會,
心裡真ㄉ給它粉開心...
雖然上頭那兩人如此整我,
可是這群可愛滴小孩們都很支持我也很喜歡我...
這也是我會繼續呆在那裡工作將近三年的原因之一~~
只是有趣ㄉ是昨天一場歡送會成了批鬥大會...
小孩們向我詢問起為何離開他們的理由,
於是告訴他們前因後果...
結果一講完,
每個人也開始痛批那兩人的所作所為~~
學生心聲 : "表面上不討厭你,背後卻恨你恨到希望你去死..."
老闆和老闆娘心聲 : "學生喜歡我們,所以繼續待在這裡補習..."
真是替我老闆和老闆娘感到可悲又可憐!!
突然有種當補習班老師當到被學生痛恨的這種人還真是悲哀...
不過那已經都與我無關啦~~
真ㄉ粉謝謝那群可愛滴小孩們,
雖然歡送會變成了批鬥大會,
但我還是粉開心...
我要為他們祈禱,
希望上帝能保佑他們提早脫離苦海...
願主保佑他們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