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媽媽滴任性,
我又於10/16再次前往北海道玩五天四夜看楓葉去啦~~
只是ㄚ~~
這次滴班機是早上九點出發,
所以必須在凌晨4點半從我家出發...
愛當夜貓子滴我只好整晚沒睡等巴士來我家,
而去機場路上也因車子晃動太厲害沒睡,
之後上飛機則又想看哈利波特第五集也沒睡,
(況且飛機是華航滴,讓我更不敢安心睡覺...)
害我那一整天一直呈昏睡狀態... @_@|||
雖然北海道去年就去過,
可是去年就像趕鴨子般景點都是走馬看花...
再加上碰到下雨霧茫茫一片,
很多景點都無法清晰可見...
這次就輕鬆多了,
而且也可因去年沒看到滴地方再前往觀賞...
終於讓我看到了函館山百萬夜景囉!!
真的是超漂亮滴...
這次住滴飯店裡有在洞爺湖旁,
所以也看到了花火會...
雖然這次也發生了一些讓我感到不開心滴事,
但還是玩滴粉愉快啦~~ ^^
只是真的再也不想跟長輩們出國了,
因為每次感到不開心都是因為他們... \ ( >o< ) /
美麗滴紅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