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滴我因為哥哥滴關係非常熱衷中華職棒,(我還是味全龍滴球迷呢~~)
不過自從味全龍解散再加上職棒簽賭案,
導致我對棒球不再像以前一樣熱衷...
現在偶爾有重要比賽會看看或問問我哥當天比賽結果...
(若是有Lanew熊滴比賽就一定會問~~因為我喜歡鋒哥<陳金鋒>啦~~)
前幾天我家彰化這邊辦了一個活動"彰化棒球嘉年華",
身為小球迷滴我哥當然不會放過這難得滴盛會...(不過去也只是為了要球星簽名而已啦~~)
只是啊~~雖然現在王建民很熱門,
大家都瘋他但是卻並沒有連帶影響到讓中華職棒滴熱衷度增加...
再加上這個活動是辦在宣傳力欠佳滴彰化,
導致前往這個活動滴人實在是不如我預期滴多...
剛開始一到彰化體育場時我和我哥還以為我們跑錯地點、記錯時間,
因為安靜到讓人覺得不對勁...
好不容易聽到了聲音、看到了現場,
真滴是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現場當然不外乎有一些棒球小遊戲,
但卻仍然有一些農產品銷售處...
不禁讓我懷疑這個活動滴主要目的在哪??
到了球星簽名時間,
真不愧是兄弟象他們滴人氣遠遠超過其他隊伍...
一排就只有一名球星簽名,
若要其他人滴就得重新到他滴隊伍排隊...
而且簽名時間只有30分鐘也規定只能簽一項商品...
其實這樣也才不會讓無恥滴商人想從中獲利(就是拿一堆球給球星簽名然後上網拍賣),
後面滴球迷也不會因時間不足而拿不到簽名...
只是簽名時發生了件讓我覺得更無言滴事,
那時會不時聽到主持人拿著麥克風大喊:
"哪隊滴XXX這裡都沒人,大家可以來這排隊要簽名..."
我聽到這個心裡想說那主持人這樣做不是反而在諷刺那球星沒啥名氣...
真滴是讓人感到好氣又好笑呀~~
我哥忙著要簽名而我就忙著拿相機幫他拍那些球星,
看到我哥那高興滴笑容,
就覺得只要一件小事就真滴能讓人感到很幸福ㄋㄟ... ^^
統一獅吉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