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將近十幾年滴Backstreet Boys(新好男孩)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是歌迷滴我當然也去追星啦~~
先前他們來台灣那時我還小根本不能向家人要求說要上去看他們...
所以這次絕對要進到小巨蛋跟著high翻天囉!!
本來還以為這場演唱會來滴觀眾大概都是大學已畢業滴社會人士,
結果不僅有大學生甚至都還有小鬼,
像坐在我旁邊及前面滴都是小鬼...
我前方滴小鬼大概是被硬拖來一起看滴,
因為超high滴演唱會他卻可以看到打哈欠...(真想扁他...)
而我旁邊滴小鬼就是真滴喜歡他們了,
新歌也都會跟著唱喔!!
(身為Backstreet Boys滴粉絲真是感到榮耀啊~~因為他們歌迷滴年齡層好廣呀~~呵呵...)
整場演唱會令人很high很難忘,
Brian裝娃娃音、Nick秀帥氣滴鼓技、AJ舞蹈超誘人、Howie歌聲超吸引人,
他們都好棒好可愛喔~~
但還是仍有許多不免想讓人挑剔一下滴...
觀眾進場速度超慢演唱會延了半個小時才開場,(讓我等到快轟啦~~)
演唱會很high但不到兩個小時,(讓人意猶未盡啊~~)
音響設備實在很令人。。。雜音超大聲...(好佳在我離喇叭很遠...)
唉~~
希望下次他們在來台灣開演唱會時這些事情不會再發生...
不過這次滴演唱會也是很棒滴啦~~
下次我一定要買更前面滴位置,
這次雖然也前面但是還是離很遠,
看滴到人但看不清楚臉...
也要謝謝辛苦滴君宜!!
那天很累卻還要陪我吃飯...
演唱會滴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