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老闆這麼討人厭??為什麼死小鬼們這麼不聽話??
為什麼我有這麼多工作要忙??為什麼老人家們這麼愛管東管西??
為什麼我非要為了交到男朋友而改變自己的個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最近的自己頭腦冒出了一大堆為什麼,
總覺得快爆炸了...
雖然工作上本來就會有一堆煩惱,
但不知那是我個人太機車還是我真滴倒楣,
突然有好多事讓我好煩好煩...
更煩滴是我家滴長輩們超愛管東管西,
連我滴感情也要管...
這事就要說到先前我堂妹好心幫我介紹一位男士,
但我對他滴第一印象不是很優,
再加上他做了讓我覺得很不禮貌的事,(才認識一天就猛打電話,而且還甚至在晚上十一點多打來吵我好眠...)
因此更不可能跟他有任何結果...
雖然我也知道那位男士不是有意要這樣,
但他這樣的舉動已讓我對他的觀感更加大打折扣...
而我家滴長輩們一知道這事就頻頻說那是我的不對,
什麼都不知道就把人家當成拒絕往來戶...
又說什麼我沒交過男朋友所以不了解男生,
我應該改改我的個性不然會斷送好姻緣...(我心裡的OS:很抱歉!!我就是有交過,所以才會如此計較...)
其實我從不期望自己能交到明星般滴帥哥,(要遇見那種人做做白日夢就好...)
但我也不想委屈自己去跟我不喜歡的人交往...
或許此次事件我確實也有錯,
但我滴個性就是如此:喜好與厭惡非常明顯...
因此若有想幫我介紹男生的好友們,
最好先問問我喜歡哪種類型的人比較好唷~~
呵呵...
感恩大家不厭其煩滴看完我滴小小抱怨...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