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件令我很難過的事,
那就是我最喜愛的男孩團體之一boyzone主唱Stephen Gately不幸往生了... 嚎啕大哭
西洋歌手裡我最喜歡的就是Backstreet Boys和boyzone,
高中時我最喜歡聽他們的歌了...
尤其是在聽了boyzone的All That I Need後便瘋狂喜歡上他們,
Stephen、Ronan、Keith、Mikey和Shane優美的合聲令我難忘,
所以只要他們有出專輯我必定會購買收藏...
雖然他們在2000年時宣布解散令我很傷心,
但我依舊深信他們會為了喜愛他們的歌迷們再度復出...
我等待了七年真的等到了好消息:他們於2007年底決定再合體重新出發,
我高興的不得了而且也終於會有機會再次看到他們的演唱會...
去年他們來台宣傳新歌時我超級想上台北一睹丰采,
但礙於工作難以離開,(應該是說老闆不放人啦~~氣死我了,早知如此就不甩老闆偷溜...)
後來他們宣布有機會的話今年要來台開唱,
因此我每天都在期待這天的到來...
可是卻沒想到發生了這件憾事,
這幾天我的心情都是非常不佳,
尤其是在看了報紙的報導後心裡更是感到難過...
如今心願落空了,
再也不能在現場聽到Boyz優美的合聲、Stephen溫柔的嗓音,
只能靠聽CD來懷念Stephen的嗓音...
嗚嗚嗚...
為何去年沒能想辦法棄工作於不顧上台北看boyzone??
為何上帝要如此早帶Stephen上去當天使??
為何要讓許許多多深愛Stephen的人悲傷難過呢??
老天呀~~~祢可以告訴我這些答案嗎??
祢若不能告訴我答案那可否請祢幫我傳達一些話給Stephen嗎??
Stephen,
I wish you'll be a happy angle in the sky.
Please sing more good songs with your wonderful voice to more people there.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I miss you forever.
And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